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成立30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宣传部  作者:唐开勇  阅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日前,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湖南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决定成立30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其中,校党委读书班1个、机关党委读书班6个、其他二级党组织读书班23个。

《方案》要求,全校各读书班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采取扩大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的形式,以个人自学、专家辅导学、分享交流学、集中研讨学、现场体验学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要将学习贯彻始终,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