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高校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钟劲松 图舒杨  阅读:


9月30日,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我校在崇德楼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高校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易棉阳出席会议,全校220余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韩清波指出,党支部书记要准确把握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工作安排和重点举措,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增强抓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集聚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

他要求党支部在组织实施主题教育的过程中,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狠抓必学篇目的深读研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对标对表,认真深入检视问题,对照党章等党内文件法规,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对党忠诚、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要把“改”字贯穿始终,提高整改实效,对查找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一项一项整改到位,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果。

本次培训安排了三个专题的集中学习,各二级党组织按照培训计划以读书班为单位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组织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进基地、寻初心”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巩固培训成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