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彭慧副教授喜获“不忘初心”湖南省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优秀作品奖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文美玉  阅读:

彭慧获奖作品《永远不会忘记》


日前,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省文化馆承办,湖南省书法院、湖南省艺术摄影学会、湖南省当代油画院协办的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不忘初心”湖南省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在长沙举行。我校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彭慧副教授的作品《永远不会忘记》被评为美术类优秀作品。

据悉,此次展览共收到美术作品1530件、书法作品1820件、摄影作品5600件。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三类作品共评出30件“优秀作品”。展出时间为9月27日-10月31日,除30件“优秀”作品外,还展出了90件“入选”作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