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宣传部  作者:向汉庆  阅读:


9月2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德楼340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易棉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他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立破并举,协同推进理论武装工作、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新闻舆论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把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

中心组成员联系学校实际和分管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他们表示,做好新时代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守正创新、敢于斗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谭益民在总结讲话时就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工作,做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教育工作,特别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三是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推进新闻舆论阵地建设,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