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防疫抗疫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07]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陈芹  阅读:


3月6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防疫抗疫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全体校领导参加,党委书记谭益民主持学习会。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易棉阳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传达学习了从1月20日至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校领导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防疫抗疫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疫情防控形势及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谭益民指出,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面布局、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干部认真履职尽责,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有效,师生员工积极配合防疫抗役,形成了全员防疫抗疫的良好局面。

就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谭益民提出两点要求:

一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防疫抗疫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战时状态应战应考,抓实校园防控,抓细返校防控,统筹好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后勤保障等五大方面的工作。全校师生要从自身做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学校和当地社区做好个人防护,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做好线上教学、线上学习、线上就业、线上办工等工作。

二要谋划好学校发展工作。下一阶段,要一手抓疫情防控这个头等大事,一手抓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通过谋划全年工作、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扎实推进博士点申报工作、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提高突发事件保障水平、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七件大事,推动学校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