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与对谈

发布时间:[2018-12-16]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殷丽君  阅读:

 

1213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动画系全体学生齐聚崇美楼129报告厅,参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与对谈”活动,院党委负责人作主题宣讲。

院党委负责人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启学院内涵式发展新征程”为主题,从“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的内涵”“开启学院内涵式发展新征程”等3个方面,紧密结合一流本科建设,尤其是动画专业的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

在对谈环节中,院党委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正确看待‘四个回归’特别是‘回归常识’”“如何看待对大学生要合理‘增负’”“如何合理提升课程挑战度”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而恳切的交流,认真倾听了学生心声,解答了学生疑惑,并表示将对学生的合理诉求进行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不断完善和优化学院人才培养环境。

据悉,学院其他8个本科专业和研究生学位点也将批次对2200余名学生开展宣讲与对谈活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