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1-17]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刘翔 图舒杨  阅读: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韩清波讲话

党委委员易棉阳进行对谈工作解读和部署 


1116日,我校在崇德楼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易棉阳,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江轶出席,党群部门及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韩清波主持会议。

易棉阳在会上围绕《湖南工业大学组织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工作部署。他从宣讲内容、宣讲时间、宣讲要求等方面作了逐一阐述,并重点结合对谈提纲,讲解了对谈工作的开展要求与注意事项,进一步明确了宣讲对谈工作目的,理顺了工作思路。

韩清波表示,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性教育会议,大会深刻分析了新时代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二级党组织,一要高度重视本次宣讲对谈工作,相关部门、二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湖南工业大学组织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分头做好相关工作,积极参与和组织开展宣讲对谈活动;二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特别是“新时代高教40条”“成都宣言”等重点内容,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三要周密安排宣讲对谈工作,各宣讲团要结合自身实际统筹部署具体工作内容,加强相互沟通和学习借鉴,将本次教育大会的重要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传达给全校师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