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法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26]   来源:法学院  作者:崔金玲  阅读:

1023日,法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作了《改革开放40周年》和《努力做好老师就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好践行》专题辅导报告。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的发展经验与成就,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交流了自身的学习体会。他要求,要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作为全院的一项重点工作,紧扣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主题,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讲好改革开放与法学院之间的故事,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以改革开放的新成效推动新发展。 

学院行政负责人在报告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教师要肩负起传道的责任。网络化时代,学生吸收知识的深度、广度都大大增加,教师要给学生一碗水,自己要有一潭水。要把握好教与学,传道与授业的关系。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活动相结合,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宣传优秀典型,在全院营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