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十九大代表毛雨时应邀为经济与贸易学院师生作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文张伟 图吴博  阅读:

活动现场

毛雨时作宣讲报告

12月20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十九大代表、韶山村党委第一书记毛雨时应邀来校作宣讲报告。

毛雨时作为连续参加五届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结合自身参会感受,以党代表的独特视角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分13个部分科学系统传达了精神的内涵实质,分享了大会盛况、大会议程、湖南省代表团参会及讨论情况,生动再现了十九大召开的场景。

毛雨时还向同学们讲述了毛主席在各个时间段回到韶山的详细情况,并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号召大学生多了解毛主席的生平事迹,学习毛主席的优秀品质,加强自身的思想修养。

毛雨时的宣讲报告,给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们围在毛雨时代表身边提问,毛雨时代表耐心地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并合影留念。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