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媒体工大 返回 >>

[湖南日报]湖南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来源:湖南日报 9月10日讯(记者 刘银艳 周怀立)

昨天上午,由省人社厅主办的“2016年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在湖南工业大学启动。

本次服务月时间为9月1日至9月30日,以“落实政策促就业,精准服务助成功”为主题,服务对象重点为2016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活动期间将围绕“实名登记、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服务、重点帮扶”四大活动展开,主办方将集中挖掘一批适合毕业生的岗位信息,组织系列招聘活动,通过微博、微信、手机APP等服务新模式,搭建灵活多样的精准对接服务平台;开发一批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见习岗位,组织有培训意愿的毕业生参加相应的职业培训和技能鉴定;对有创业意愿的毕业生,组织参加创业培训,提供政策咨询、开业指导、跟踪扶持等创业服务,落实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税费减免等各项创业扶持政策。

对于零就业家庭、城乡低保家庭、农村贫困户、残疾等就业困难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少数民族、面临长期失业等情况的毕业生,将作为重点对象予以帮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