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科学与人文素养系列讲座举行第五讲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蒋伟 陈晴柔  阅读:


 

418日下午,科学与人文素养系列讲座第五讲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举行,主题为“未来之网:中国制造2025与工业互联”,由研究生院院长、株洲市制造业信息化核心专家组成员李长云主讲。

李长云以“工业互联”为主题,从第四次工业革命谈起,介绍了我国智能制造的3个十年计划,展示了工业物联网的概念、功能架构与应用场景,如智能制造、智慧城市以及数字服务业等领域。

他现场演示了工业物联网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云智迅联应用系统,使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到工业物联网对于现代科技发展的现实意义,并希望大家能够为中国工业物联制造及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快速发展贡献创新性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