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邀请唐人神集团高管为学生做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20]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  阅读:


10月18日,株洲名企唐人神集团研发总监邓敦应邀来到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进行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23级生物技术专业师生参加。

邓敦以题为“科技创新驱动生物技术产业蓬勃发展——唐人神集团饲料研发技术创新”作专题报告。通过唐人神集团饲料研发技术创新实例,深刻剖析了当今生物技术行业的发展现状,他强调了科技创新与自主研发、成果转化的重要性。通过接“地气”的教学方式,帮助学生了解生物技术专业的应用前景,增强专业自信,认真做好未来职业规划。

据悉,学院将与唐人神集团继续在提供实习见习岗位、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共建科研平台等方面积极作为,切实引导学生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努力奋斗,科技报国。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