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俄罗斯著名指挥家库尔热夫斯基莅临音乐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3-10-1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0月14日晚七点半,俄罗斯著名指挥家库尔热夫斯基应邀到音乐学院讲学。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和我校“天籁之声”合唱团全体成员共两百余人聆听了讲座。

在学院音乐厅,合唱团演绎了《蓝色多瑙河》、《青年团员之歌》、《让世界赞美你》、《嘎哦丽泰》四首经典合唱曲目。库尔热夫斯基对每首曲目都进行了细致讲解及分析,并且认真的纠正了合唱团演唱中的细节问题,让同学们对合唱艺术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合唱团同学们的表现也得到了库尔热夫斯基的充分肯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大师请教并索要签名,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据悉,库尔热夫斯基为俄罗斯功勋级艺术家(该荣誉称号由俄联邦总统亲自签名颁发),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功勋级教授(俄罗斯教授职称评定的最高层次),博士生导师,合唱指挥系系主任,历届全俄罗斯少年指挥大赛评委会主席,“波罗的海”合唱艺术节组委会主席,在指挥界享有极高的声誉。(音乐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