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第九届二次理事会暨电类研究生培养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3-07-1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7月5日上午,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第九届二次理事会暨电类研究生培养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10余所省内知名高校,以及来自南车时代、湘潭电机厂、株洲市电业局等6家研究院所和相关企业的50余名电气工程方面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由学会秘书长湖南大学周腊吾教授主持,学会理事长湖南大学王守道教授致开幕辞。我校副校长张昌凡致欢迎辞。湖南大学王耀南教授,我校肖伸平教授,长沙理工大学樊绍胜教授,湖南科技大学张敏教授,湖南工程学院唐勇奇教授先后作主题报告,介绍了各校电类研究生培养的实际情况和特色,使参会代表对我省电类研究生培养的现状以及前景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议中各参会代表还就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研究方向和课程设置等展开了激烈讨论,形成了多方面的共识。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我省首座智能化220kV变电站—都塘变电站。

此次会议为我省电类研究生培养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对我校电气工程及相关学科的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彭杲)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