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我校28名研究生获推2015-2016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203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副校长罗定提出席,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今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基本情况。

领导小组成员仔细查阅了每位国家奖学金初审获得者的申报材料,一致同意李鹏等28名学生为我校2015-2016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审获得者。

罗定提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本次评审工作。他希望研究生院要以各类奖学金的评选为平台,对研究生做好正面引导作用,充分调动每名研究生的积极性,不断提升研究生科研能力、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进一步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研究生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