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周雄文教授主持国家基金课题研究成果在省法学学术年会上报告

发布时间:[2016-11-22]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湖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于11月19曰在湖南科技大学召开。我校法学院周雄文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二五"规划教育学课题"高等学校依法治校机制研究"的研究成果在会上作专题报告。他的报告就高等学校依法治校机制的现状与特点、存在不足及原因、改革创新举措及路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系统分析和具体阐述。

湖南商学院杨峥嵘教授、湖南科技大学徐德刚教授对课题研究成果报告进行了评议,一致认为:课题研究成果突出回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注国家和社会重大战略热点和改革重点,服务于高校综合改革发展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和启迪性,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当前高校依法治校机制运行的现状和改革创新的路径选择,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机制创新,建设现代大学制度提供了对策参考。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杨翔、郭正怀等省、市领导和研究会成及师生代表共200多人出席。(宋智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