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工业设计专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07-0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夏溪均  阅读: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特邀韩国京畿大学李海默教授和上海东华大学的吴春茂副教授来校作工业设计专业学术讲座。

李海默教授毕业于韩国弘益大学,是韩国国内获得工业设计专业博士学位的第一人。在讲座中,他向同学们介绍了韩国京畿大学的办学情况,并结合一些经典案例重点讲解了现代产品中体验设计的流程和方法。

2006年毕业于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上海东华大学吴春茂副教授从项目合作、课程合作、设计竞赛、毕业课题、作业转让等五个方面阐述了高校产品设计专业校企合作教学模式。

两位教授在互动环节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倡导大家充分利用好自己的课余时间,抵制外界的诱惑和干扰,用心去了解客户的需求,潜心做好适用于生活的设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