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2016年度湖南省科技奖励暨创新奖励大会召开 我校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07]   来源:科技处  作者:贾炯  阅读:

校长谭益民参加奖励大会

获奖教师合影

近日,校长谭益民参加了2016年度湖南省科技奖励暨创新奖励大会。2016年我校再创佳绩,喜获五项大奖,在大会上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赞扬。

我校获奖名单分别是:何农跃教授等主持的《微纳尺度生物医学材料可控制备及生物医学应用研究》荣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刘斌教授主持的《混合动态系统的稳定性及脉冲同步控制研究》荣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何静教授等主持的《地铁牵引系统平台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湖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姚齐水教授等主持的《高精度智能化环保水墨印刷机关键技术与成套装备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湖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同时,2016年度省科技奖励首次设立了10个创新奖奖项,我校张昌凡教授等参与的《永磁牵引系统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喜获该创新奖。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