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湖南省(国家社科基金管理办法)督查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03]   来源:社会科学处  作者:刘海红  阅读:

4月27日上午,湖南省(国家社科基金管理办法)督查会议在我校召开。省社科规划办骆辉主任主持督查会议,南华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理工学院等七所兄弟高校科研处处长及项目资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骆辉代表省社科规划办提出了此次专项督查工作的内容,一是督促各高校做好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二是现场检查我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落实的情况;三是希望听取大家对省社科规划办工作的意见建议。

各高校科研处负责人对学校制定相关制度、加强内部管理与防控机制建设情况、制定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情况、科研管理信息平台建设以及项目资金使用公开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参会人员针对落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中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省社科规划领导还现场查阅了我校落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支撑材料,并实地查看了科研信息平台的运行情况。(社会科学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