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法学院与株洲市律师协会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法学院  作者:  阅读:

9月20日下午,法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暨2022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崇信楼402会议室举行。法学院校内外研究生导师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法学院与株洲市律师协会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合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主动对接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步伐,深化研究生教育产教融合,探索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供需互动机制。合作内容主要分为三项:一是共同组建人才培训基地,由株洲市律师协会为湖南工业大学法学院提供实践教学合作基地,提供相应的教学活动;二是资源共享,全面合作,由湖南工业大学法学院为株洲律师协会提供技术支持,双方共享科技成果数据库成果;三是建立组织保障,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开展。协议签订后法学院负责人为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

随后,法学院举行了2022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校内外导师与研究生们开展了互动交流。通过交流,有助于导师与同学之间相互了解,为接下来的师生双选奠定了基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