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外国语学院在湖南省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赵永湘  阅读:


9月15至16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管理委员会和湖南省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行。外国语学院吴玲老师团队(凌建娥、刘毓容、姜楠、丁娜)荣获外语类大学英语组二等奖;赵永湘老师团队(石翀、张向晖、肖志钦、刘红华)和梁乐园老师团队(唐红芳、胡伟、易捷心、马向辉)获得外语类专业组三等奖。

据悉,来自省内高校的181个教学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外语学科共有60个教学团队参赛。自3月赛事启动以来,外国语学院3个参赛团队历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轮激烈角逐全部入围决赛。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教学比赛在教学改革中的引领作用,期待通过教学比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高质量推进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激发广大教师不断探索和创新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方法,促进思政教育真正有机融入专业教育。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