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作者:苏靓  阅读:


9月7日下午,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在崇礼楼403会议室举行2022级新生家长线上线下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代表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各位家长加入学院大家庭,也感谢各位家长的信任和支持,选择让孩子在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深造学习。她表示,学院一定会尽全力给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把他们培养成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材!

学院院长向新生家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生情况、科研平台、专业设置、学科博士点建设等基本情况。他强调,学院一定会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有智慧、有用的人才,并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希望学校和家长可以相互配合,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和成才。

院党委副书记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对学生的日常管理等制度进行了解读,请各位家长支持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督促新生遵守每天及时健康打卡、配合参加核酸检测,出入校园履行学校规章制度等规定。他表示,做好家校联动、关注学生情况至关重要,希望与家长一起携手共同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家长进行了线上线下互动,重点解答了家长对专业学习、就业方向、培养模式、考研深造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让家长进一步了解了湖南工业大学及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人才培养思路和相关制度,为家校协同培育学生打下良好的基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