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师生积极投身学生返校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  阅读:

为帮助学院学子返校后能及时投入学习生活,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师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学生返校返寝搬迁工作。

为保证搬迁工作顺利进行,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围绕“疫情”“高温”“返校”三大问题针对学生宿舍搬迁制定了三套方案,以便应对开学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

27日早上7点,学院领导班子带领着学院师生志愿者开始了搬迁工作,谭会生、贾林、余晟鹏等几位教师带领着学生志愿者,在封闭闷热的行李存放处分拣行李,39度的高温天气,汗水反复湿透在衣服上析出一道道白色盐渍,到最后干脆脱光了上身,组建了赤膊博士队。周笑、钱秋荣、王采、黄迪、杨玲等“娘子军”负责查看包裹信息和联系学生,有很多包裹没有提供信息或者信息不明晰,她们不厌其烦的一个一个学生询问,帮包裹找到它的主人。学院还有很多教师,积极配合,分工合作,参与包裹分拣和运送,只为尽快的帮助返校同学们安顿好,休息好。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返校搬迁工作在28日晚上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