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校长蒋昌波专题调研电气工程学科申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陈刚  阅读:


9月6日下午,校长蒋昌波、副校长龙永红一行来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专题调研电气工程学科申博建设工作。学校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等相关单位参加调研。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从电气工程学科申博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后续规划、两学院在资源整合共享模式下建设的思考、申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学校各职能部门相关帮扶诉求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轨道交通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近期取得的与电气工程申博学科建设相关的重大科研业绩和未来发展需求。

蒋昌波对电气工程学科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电气工程学科申博建设工作在人、财、物方面存在的困难,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现场或纳入后续发展规划中予以解决。希望两个学院能抓住申博机遇加快建设,内涵发展,学校对发展势头领先的学科将给予更大的支持。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学校及部门实际情况就支持学科发展和申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