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计算机学院教师变身“修理工”暖心为学生服务

发布时间:[2022-08-28]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曾喜银  阅读:

杨辉老师为学生维修宿舍门锁

维修床板


新学期开始了,校园又迎来了学生返校。为全面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的服务工作,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组织班子成员、系部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队伍深入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顺利返校返寝、开学工作平安有序提供组织保障和人力支持。

学院杨辉老师、果鑫老师主动请缨组成教工服务组,深入学生宿舍,急学生之所急,第一时间处理宿舍部分力所能及的维修问题,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传递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和关怀,在温馨服务中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初心。

在两天学生集中返校返寝期间,他们将为学生提供涉及简单水、电、木等力所能及的维修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