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商学院  作者:邓鑫悦  阅读:


为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增强其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归属感,6月17日下午,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303会议室为毕业生党员举办“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的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佩青老师宣读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代表支部向2018级的23名毕业生党员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全体党员起立并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代表廖思思、郭林林上台朗读自己入学时写给“四年后的自己”明信片,回顾入党初心,分享入党以来的思想体悟和自身的成长与变化,向党作出了承诺,抒发对党的忠诚和奋进之志。

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活动并对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学生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本色,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要主动亮出党员身份,在履职尽责上成为一面旗帜;二是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2022届毕业生疫情防控、安全离校和就业引导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三是传承奉献精神,磨砺服务本领,彰显时代担当,作为商院学子,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弘扬“明德励志 博学弘商”的商院精神,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贡献国家,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四是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感恩母校、感恩老师,及时加入当地校友会,不忘母校期望,大胆实践,勇于创新,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党。

本次主题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