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民盟委员赴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统战部  作者:罗莉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613010801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由统战部负责人带队,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负责人,及委员会班子成员等一行前往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就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供需对接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集团整体情况的介绍,了解了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思路与做法,明晰了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与标准。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共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统战部负责人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加强校企合作的有效途径,也是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湖南工业大学统战系统将充分发挥统战成员学科专业优势,不断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推动打造校企合作平台,促进双方资源整合,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形成互惠共赢局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