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申权  阅读:

5月3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这次学习的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

在学习中,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传达了《湖南工业大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要求全院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成为被社会尊重的楷模,成为世人效法的榜样。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为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利用教职工大会开展集体学习已经逐步常态化,每次教职工大会都安排了政治理论学习环节。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