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我来为你加个菜”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詹玲  阅读:

包材广东校友会校友李全明先生视频讲话

5月25日,以情系母校 树人育才为主题的“我来为你加个菜”捐资助学线上线下活动会在包装材料与工程学院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于惠钧到会并致辞,校友会、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受助学生代表现场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由包材广东校友会发起、用于资助因疫情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拮据的“加菜”专题活动,共筹集资助款7.58万元,直接资助学生达150人次。

于惠钧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包材广东校友会以李全明、蔡威为代表的广东片区的优秀校友对学弟学妹们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学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的全过程、融汇在事业的追求之中,刻苦学习,奋力拼搏,努力成才,做一个不负党和人民的时代新人。

校友李全民讲话时鼓励学弟学妹要发扬寒门学子身上能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优良品质,感恩党,感恩时代,坚定信心,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坚信付出总有回报的规律,做一个永立时代潮头的弄潮儿。

校友蔡威结合自己求学时曾是贫困生的亲身经历,勉励学子:“要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困难是你们成长的养分,要敢想敢拼,自强不息。将来希望你们能够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益的好青年,有能力的时候能够将爱心代代传递。”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全院师生感谢广东校友会的慷慨捐资。他说,校友们的捐资助学行动为在校学生做出了榜样,树立了典范,深深地感染了学院师生,让师生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学院将利用好捐资助学这一特色活动,把助学活动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出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学生满意,使捐助者放心。

据了解,参加线上线下活动会的校友、师生达1100余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