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理学院举行课程思政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理学院  作者:张静宜  阅读:

为全面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深化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10日,理学院在崇礼楼207举行课程思政选拔赛暨课程思政教学公开课活动。教务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理学院全体院领导以及各专业系室选派的课程思政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比赛分为课程思政示范课及讲课比赛两个环节。共有6位教师分别结合不同学科专业方向,重点围绕课程思政建设内容,从教学设计、育人因素、挖掘转化、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师素养等各个维度进行了全方位讲解与示范。通过专家现场打分,最终共有两位参赛选手获得一等奖,三位教师获得二等奖,学院将在两名一等奖选手中择优推荐参加学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评选。

观赛教师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良多,将进一步结合教授课程探索课程思政。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