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外国语学院开展师范生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龚玲  阅读:

5月10日,外国语学院在师范文化园举行了2019级英语师范生技能大赛,比赛分为“三笔字”、班级板报评比两个环节。

本次评比是对前期“三笔字”实践和黑板报设计展示活动的一次总结。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培养专家共同对2019级英语师范生的145份毛笔、硬笔、粉笔作品进行了评比。共评选出4位一等奖,8位二等奖,12位三等奖,及多名优胜奖,优秀作品将展示在外国语学院师范文化园地。

此次英语师范生技能大赛将专业技能培训与疫情宣传紧密结合,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培养学生审美能力的同时,也积极宣传了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对课程思政领域进行了有益探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