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纪委书记张亚东参加“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国际学院  作者:唐宇翔  阅读:

5月4日上午,国际学院团总支在学院艺术长廊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湖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张亚东出席,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二十多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中,共青团员代表王一凡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史,同与会人员重温了建团百年来的历史进程;GGAC全球游戏美术大赛校园组银奖获得者鄢诗宇分享了自己的获奖作品,并表示通过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感悟到作为一名国际学院学生,在艺术设计中坚定文化自信的决心。

张亚东对鄢诗宇同学运用新形式表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同学们要敢于创新,在艺术创作中汲取传统文化的精髓,提升自身的传统文化修养,树立起坚定的文化自信,勉励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要肩负起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交出属于自己的时代答卷。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