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李可染美术学院举办“心观---世界 杨勇国画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李可染美术学院  作者:崔金玲  阅读:

4月22日下午, “心观---世界 杨勇国画艺术展”在李可染艺术中心正式开展,湖南省美协会员、株洲市美协工笔研究会会长杨勇的30件工笔画作品在中心展出。株洲市文联书记刘文星、中国艺术基金评审委员会专家汤树林、市美协主席汪田明等市美术界专家参观了本次展览,并进行了艺术探讨。

杨勇的创作灵感来自故土,在返乡陪伴父母的同时,会忍不住用新的眼睛看沿途的山水、民居,用最质朴的方式将其对生活和艺术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呈现于画面。作品中有远山、有梯田、有草垛、有新居、有家禽家畜,还有花草竹石,画风博采众长,大胆创新,充分拓展了作品的表现空间。他的工笔画作品曾在2014年参加全国第十二届美展获得湖南省优秀美术作品展优秀奖。

此次展出的30件山水工笔画作品细腻逼真、色彩艳丽,展现了新时代、新农村。他用家乡美的风景,向勤劳的人民致敬,向时代致敬,向祖国致敬!

据悉,本次展览时间从4月22日一直持续到5月20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