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建“三引三争”工程实施方案研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梁茜  阅读:

4月14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建“三引三争”工程实施方案研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到会指导,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利华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实施党建“三引三争”工程的方案(征求意见稿)》。电气学院党委负责人汇报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三引三争”工程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各支部书记就此方案结合自身所在支部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开展研讨交流,提出了建议与举措。

就学院“三引三争”工程实施,王利华要求,要强化政治组织意识,党支部依据党章设立,是每位党员最坚实的后盾,党员要作为有担当,心中有支部;要强化目标行为导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要强化双融双促机制,将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从教、研、育三个方向发挥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