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作者:刘井雄  阅读:


4月12日下午,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建“三引三争”工程实施方案讨论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院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纪委委员围绕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依次作交流发言。

王利华在点评时指出,本次理论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交流充分、规范务实。他强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以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首要任务,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二级学院理论学习应当结合学院实际,创新学习方式,改进学习方法,增强学习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还对学院党建“三引三争”工程实施方案讨论。王利华解读了校党委党建“三引三争”工程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从博士点建设、“双一流”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及培育、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及申报、省部级奖励申报、学院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