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多艺术形式助力疫情防控宣传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蔡海燕  阅读:

漫画作品《坚守平凡岗位·这所高校用漫画致敬每一个有担当的你》

立体书《湖南工业大学防疫指南》


面对奥密克戎引发的全国第四波疫情,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MV、动漫、沙画、海报、立体书、手语等多形式创作艺术作品,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宣传。

该学院将疫情防控宣传与专业充分融合,动员师生积极参与,创作了一系列作品。动画系创作《坚守平凡岗位·这所高校用漫画致敬每一个有担当的你》;包装设计系创作了沙画作品《让我们一起等待,那一天离我们不会太远》;视觉传达系推出防控知识主题微视频《携手并进,共度难关》;艺术设计学系排练了手舞《抬头仰望,必有曙光》,环境设计系制作了手工立体书《湖南工业大学防疫指南》,团总支开展了“‘艺’起抗疫”疫情防控主题海报大赛、征文大赛。所有作品,聚焦志愿者、安保、后勤、教师、医护等一线工作人员,展示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携手抗疫的决心与斗志。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