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法学院  作者:计正君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理论内涵,3月30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三办主任、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副校长殷晓元、宣传部负责人巡听旁听了本次学习研讨。

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中心组成员和旁听人员围绕专题,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深入研讨。

殷晓元作总结讲话,认为大家学习认真,准备充分,气氛活跃,结合了工作,是一次有成效的学习研讨活动。他强调,大家要进一步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突出价值观和方法论的学习。要结合法学院实际,树立正确政绩观,对班子成员来说,讲政治,作表率,聚合力,提振精气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新发展,取得新进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