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校领导一行到李可染美术学院参观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12-18]   来源:李可染美术学院  作者:崔金玲  阅读:

12月16日上午,校领导谭益民、蒋昌波、王利华参观了由我校李可染美术学院与李可染画院共同举办的《欧洲海报作品展》。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展出作品的素材来源,对学院举办画展表示祝贺,对展出作品的艺术性给予高度评价。

校领导一致认为李可染美术学院注重发扬李可染先生立足民族传统、吸收外来艺术精华,以开放的姿态拓展多样化的艺术资源,营造了“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校园文化品质。希望通过解读作品,对观众进行理论与实践的引导,提升大众的鉴赏能力、艺术修养,从而构建多元、丰富、开放的文化姿态,让艺术教育走进群众之中,让更多人走进展厅,感受艺术的魅力,让艺术真正成为生活的“氧气”,为学校师德师风和校园文化建设谱写出更加华丽的篇章。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