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党员参观左权将军故居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统战部  作者:王映霞  阅读:

为了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伟绩,11月27日,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党员踏上了醴陵这片红色的热土,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左家老屋——左权将军故居参观学习。

将军故居屋外,群山环绕无言,湖水清澈不语,但又仿佛无时不在向世人诉说着中国共产党党员——左权将军伟大的一生。虽时光荏苒,但忠魂不朽。党员们肃立倾听着解说,仔细瞻仰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物品,似乎能真切地感受到那个峥嵘岁月里左权将军浴血奋战、戎马一生的壮烈;深深地缅怀着将军崇高的爱国情怀。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先烈足迹,工大致公党党员们在左权将军雕像前高举右拳,在总支主委李文元的带领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以此向先烈表达继承其红色精神的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左权将军故居活动,党员们都清醒地认识到,当今的富强中国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用无数革命先烈的热血和生命换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有着多么深刻的内涵和感悟啊!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获得精神力量、铭记历史。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跟中国共产党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