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举办2023年第十一届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23-12-28]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邓晓军  阅读:

近日,我校举办了2023年第十一届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本次竞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合主办,共吸引了来自计算机学院、电气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土木学院等9个学院的185名同学参与。

竞赛旨在检验学生们的计算机程序设计基础及算法设计、分析和编程实现的能力,赛题涵盖了广泛的知识领域。参赛者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编程任务,竞赛规则采用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排名标准。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竞赛评出新生组单项奖30项,包括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专业组单项奖16项,包括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程序设计的兴趣,提升了他们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算法设计、分析和编程实现的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学校的学科竞赛氛围,提高了学生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程序设计创新水平,有助于培育更多创新型专业人才。

相关文章: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