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音乐学院举行声乐教师“五月芳菲”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6-05-0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音乐会在小合唱《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

声乐系专业教师为音乐会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5月4日晚, 我校音乐学院声乐教师“五月芳菲”专场音乐会在该院音乐厅举行。株洲市音乐家协会主席王明夫、湖南省著名导演艺术家沈士莉、株洲市教育局音乐教研员陈芳应邀出席音乐会,在家校领导,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院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360余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声乐教师专场音乐会,演唱形式丰富多样,全部由声乐系10多位专业教师倾情演出。小合唱《我的祖国》唱出了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男女对唱《让我们远离巴黎的喧嚣》,独唱《我爱这土地》、《让眼泪完全流尽》、《快给大忙人让路》等15个民族风格浓郁的节目,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音乐会在充满欢乐的合唱《饮酒歌》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音乐学院注重教师专业技能水平的提高,要求教师既能上讲台,又能上舞台。本次声乐教师专场音乐会,不仅是教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的展示,更是一次师生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盛会。

演出结束后,校领导、嘉宾与演出老师合影留念。(张林英 欧阳池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