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商学院在“学创杯”2015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2-2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近日, “学创杯”2015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暨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在广西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3支队伍经过“软件模拟经营”和“创业策划书答辩”终极总决赛比拼,我校商学院教师杨军指导,公事1301李悦、人管1302晏阳婕、公事1402何婷婷组成的“HUT”队荣获本次大赛的二等奖。

据悉,“学创杯”2015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分为校内选拔赛、省赛、全国总决赛等三个环节。大赛得到了来自全国270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18000多支大学生参赛队伍参加了历时半年的校内赛及区域赛。9月23日,我校商学院易棉阳老师指导的何婷婷、郭倩蓉、谭昕萌团队和杨军老师指导的李悦、晏阳婕、李科团队均获“学创杯”2015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一等奖。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