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囊获“中国动力谷杯” 2016年株洲市大中专学生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06-02]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获奖团队与领导老师合影

决赛颁奖

5月26日下午,在“中国动力谷杯”株洲市2016年大中专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上,我校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参赛的四支团队囊获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这是该院自2014年以来连续三年荣获株洲市大学生创业大赛最高奖项。该院谢勇教授、钟云飞博士、谭辉老师荣获“最佳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株洲市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联合主办,大赛以“创青春,实现人生梦想”为主题,经过层层选拔,从近400个项目中,遴选出60个创业项目进入全市预赛,其中23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该院研究生王凯丽同学带领的“株洲市凯杰防伪包装有限公司”团队、本科生乐水波同学带领的“立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分别获得大赛一等奖;刘波同学带领“湖南炎帝惠农包装传媒公司”团队获二等奖;刘露同学带领的“鸿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团队获三等奖。我校获奖团队将获得5月底的在株洲动力谷举行的路演资格,并可优先入驻株洲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