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5-2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神,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19日下午,我校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出席,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及党务部门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我校的基层党组织,尤其是对党支部学习教育“怎么抓”“怎么开”“怎么学”“怎么记”等具体内容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让党务骨干先一步学习,领会精神,掌握方法,提高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的能力水平。

韩清波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开好局起好步、如何进行分类指导、如何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如何坚持问题导向、如何层层落实责任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指导,并就“坚持党员标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使党员标准落实到每一名党员身上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尤其是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

组织部负责人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从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八个方面向学员作了具体辅导。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本次培训任务明确,内容详尽,对基层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沈晓慧)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