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财经学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5-2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5月17日,财经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以下简称“党章”)。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吕志明出席学习活动并为该院作学习辅导。

吕志明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的重要举措。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在工作推进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院中心工作,突出财经学院特色,做好学习活动计划和安排,端正学习态度,创新学习方式,完善学习内容。

该院中心组成员逐条逐句学习了党章,还收看了专家讲解视频,并进行了学习讨论,对“两个先锋队”的本质、党的宗旨、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党的纪律、“三会一课”制度等党章核心内容都有了深刻认识。(刘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