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马克思主义学院“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思政课堂”讲课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0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讲课比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厅举行---吴博摄

比赛选手展示课件---吴博摄

12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思政课堂”讲课比赛决赛举行。校领导韩清波、金继承、王利华、张亚东,党委委员吕志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兄弟院校的部分思政教师观看了决赛。

本次讲课比赛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参加学校党委“岗位做贡献,合格见行动,共建新工大”主题实践活动的书记示范项目。

经过了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十名老师进入了决赛环节,在决赛中他们的课件内容丰富、形象生动、讲课技巧娴熟风趣,各具特色,既紧扣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又结合了课堂教学内容,充分展现了思政教师亮丽的风采。本次讲课比赛是一次紧扣时代主题、不断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重要实践,取得了预期成果。

决赛邀请了校内外专家对参赛选手讲课进行了评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与奖励。(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哲姝)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