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2016年“贝宁新能源杯”教职工徒步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22]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11月19日,由我校徒步协会组织主办的“湖南工业大学2016年‘贝宁新能源杯’首届教职工徒步比赛”在学校正大门前举行,近100名爱好徒步健身的教职工参赛。

此次徒步比赛以“徒步健身,快乐一生”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利用业余时间放松身心、强健体魄,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以进一步促进“健康工大,魅力工大,幸福工大”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

为体现公平公正,比赛分体验组、专业组两个组别,所有按规定徒步完成全程路线的均颁发荣誉证书,目的是扩大活动的参与面、注重奖励的广泛性。体验组从学校正大门出发,沿泰山路至神龙大道至体育中心南端再沿原路返回至出发点,全程约8公里;专业组全程延长至沿江北路至一桥火车头旁再沿原路返回至学校正大门,全程约15公里。

据悉,目前我校工会组织成立了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广场舞、徒步、桥牌、车友、钓鱼等各类文体协会8个。徒步协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利用周末或假期时间多次组织开展教职工户外徒步活动,形成了一整套组织规范、管理有序、运动安全的协会活动模式,受到了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邹少其  文建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