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2016年辅导员素质拓展暨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辅导员才艺表演

趣味游戏现场

11月15日下午,我校2016年辅导员素质拓展暨联谊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副校长李若梅出席,学生处、招就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学工督导以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学院辅导员近100多人参加活动。

李若梅在活动上致辞。她代表学校对辛勤工作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表示慰问。她希望辅导员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良好的祝愿。

活动内容丰富。在才艺表演中,辅导员大胆秀出才华,展现了多才多艺的特点;在团队活动中,辅导员团结合作勇于拼搏,充分展现了个人素质和团队精神;在知识竞答中,辅导员答题快捷干脆,展现出丰富的业务知识储备。

辅导员们一起畅谈和分享了各自的工作心得体会,嘉宾们也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与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并勉励辅导员立足岗位将工作当作人生的事业用心维护。

据悉,此次活动由学生处举办,旨在提高辅导员对工作的认知,为辅导员增进友谊搭建平台,进一步促进学生工作的内涵建设。(学生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