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械工程学院赴株洲众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谭秋华  阅读:


5月1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老师带领未就业毕业生代表赴株洲众欣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学院师生参观了株洲众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公司董事长蔡炳秋对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总经理刘萍介绍了公司生产、销售、管理等模式,讲解了企业的招聘标准及毕业生如何适应职场应对未来。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老师介绍了学院19级毕业生现状,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洽谈。

据悉,株洲众欣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1年11月,位于株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栗雨工业园,是集科研开发与产品销售制造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磁流体密封装置、铁路货车自动化集成系统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产品遍及全国,并出口到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2023年需求机械类专业毕业生6-8人,本次走访有2名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