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副校长罗定提对申请博士学位授权、支撑学科的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14]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工商管理、土木工程、设计学、生物医学工程等七个学科对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积极进行了申报。为了解各学科现状和查找不足,近日,副校长罗定提带领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对我校申请博士学位授权学科、支撑学科的学院进行了专家遴选意见反馈和调研。

调研前,研究生院聘请省内多名专家对我校学科建设现状进行评阅,学科带头人分别作了汇报,专家结合材料和现场汇报对各学科现状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价。

调研过程中,罗定提一行向各学科带头人、方向带头人及学科梯队成员传达了国家教育部有关增设博士授权单位的政策,反馈了省内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收集了各学院在学科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罗定提对各学院的积极申报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各学院根据专家建议,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自身条件,打造一流学科。

专家评审和学院调研为我校遴选博士学科提供了科学依据和实践来源,也为我校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申报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研究生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